close

Dear All,

呼呼~~Jessica又來了!! (笑)
大米: 姐~~(磨蹭)好久不見!!
我:(推開頭) 不要拿西瓜皮蹭我手!!
    還有呀!! 你再不Man一點就要被秀反攻了!
大米內心話: (驚) 姐也知道我要被反攻!!
大米: 姐~~不會啦!! 秀想反攻~再等八百年吧!!(叉腰大笑)
我:.....願天主保祐你!!阿門.....

呼呼 這次台北場~~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孩子!!(淚)
有感動 有感動~~雖然台北場有點混亂!
在這裡TWFC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!
這次場地有點小~~要大家跑來跑去的!
不過也是挺好玩的~搖滾區呀!!(笑)

首先要感謝所有來參加聚會的仙后們
有妳們~聚會才能在歡笑中圓滿結束
也希望妳們有玩的盡興與快樂

台北場與高雄場這次都圓滿的落幕了
高雄場子很熱~大家的表演慾很強
台北場子也很熱~大家的表演很精緻

有參加的仙后們
TWFC有好的地方也希望妳們鼓勵
TWFC有不好的地方也希望妳們包涵
(OS: 怎覺得自己也官腔起來了!! = =")

講了一堆~~來感謝了!!

Fumi姐、JOSEPHINE
我們TWFC的CEO呀~~
這次二場真的辛苦了~~
為了TWFC盡心盡力~也很少聽見妳們喊苦~
有妳們TWFC才能存活~噗!! 是成立到現在~
TWFC Fighting...

主持人親愛的、小希、Soup、阿玄
呼~~這次台北場辛苦了!
要場控還要表演還要搞笑
但說真的~~不論是效果還是笑果都十足呀!
TWFC真的少不了妳們~(抱)

開場舞-O正反合
呼~有去的孩子就知道
Fumi姐、小希、晴有多認真
這就是COS的精神
Fumi姐已經下狠話
年底五週年聚會將把正反合完整呈現


親愛的~~對妳~我想不用我多說!
妳也知道我有多愛妳的吧!
天音: (噁~~~~~)真是夠了!
我:(巴天音的頭) 那是你的頭家娘!
每次聚會妳一定不缺席~
呼~~突然覺得讓妳那麼累的始作俑者是我!
天音: 厚~~妳對頭家娘做了什麼??? (淫笑)
我: (再巴) 討打!! 亂想!!
我的意思是~我家親愛的會表演!
好像是從TWFC的台北誓師大會開始的
當初想讓活動精彩一點~就讓我家親愛的下海了
結果沒想到~~親愛的因此就走上這場路了!
但親愛的~妳每次的可看度都很高~
妳是TWFC的台柱呀!!(笑)

歌唱部門

Soup~~突然兼主持人的妳 忘了自己要比賽唱歌
還在比賽前大吼大叫的! 但妳的主持真的是一絕
晚點不要再接那麼多了
孩子們都無法招架那如此多彩色的主持風格(妳懂的)

小p寶貝呀!!在Rehearsal的時候很緊張
真正比賽的時候~小p寶貝唱的很好唷!
姐愛妳的加分題~唱的真好~
恭喜妳拿到第一名唷!

小紅呀~~星願唱的很好呢!!(場面話)
沒有啦!! 我是認真的~
加分題!!One last cry~
沒有破音就不像大米了~
但我個人比較愛妳和小希後來的RS和傻瓜(笑)
當然小紅也辛苦妳整場的音控~(抱)

模仿部門
雖然只有Soup一組~晴幫忙
但不得不說Soup妳實在太優秀了
秀秀那段 我真覺得妳就是金俊秀上身了 超像的
噗~~大家可以期待影片!!
就可以知道Soup表演的有多好!!
特別表揚~紅色電話亭先生 王月
王月 辛苦你了~~(笑)

舞蹈部門
銀玥的My page~~(噴血)
good good goooooood~~(亂比中)
期待銀玥年底五週年給我們更來其他的表演

另一組第一名的閃耀潮流
真的很辛苦呀!! (整組抓來抱)
聚會前天~我跑去陪著她們練舞
真的很辛苦呀!! 看著都心疼了
但還是一直練一直練
想拿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
想告訴妳們 妳們真的做到了 超棒~

泡泡~~我們的恩赫老師化身
卡姐一直很喜歡泡泡的舞感
和泡泡笑起來純真的笑容
妳真的很優秀~

親愛的~~TWFC的台柱
不論是練習還是彩排還是正式表演
永遠最認真~
有時候很心疼妳呀!
但是妳的努力與認真
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有感受到!

YUME呀~~(抱)
常常胃痛的妳讓卡姐很擔心呀!
前一天的練習沒來~
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很緊張
怕自己會做的不好
但卡姐想跟妳說 妳跳的很棒
我們YUME真的很優秀
要對自己有自信些
還有胃的問題真的要治療好
要不然卡姐真的會擔心妳

晴弟~~弟呀!! (摸頭)
常常跑來跑去的你!
真的很辛苦~~
乖啦!! 其實我很羨慕你和晴
一直覺得你們姐弟倆真的很棒
感情也很好~~
晴&晴弟: 才不好哩!!
噗~~愛逗嘴的姐弟~
有時候你姐姐就是心急了些
說話重了點!!她也只是想讓一切很完美
有些話就別放在心上了~~
我相信你姐有你這個弟弟她也很驕傲

阿玄~
雖然認真你不久
但如晴她們說的 你是個不受控制的人
但也謝謝你的參加
讓整個聚會多了很多歡笑聲
拜託你年底聚會也來串場啦!!

攝影加拍照
有希寶貝妹~~聚會前天才聯絡過
請妳來幫忙拍照~~(抱)
我相信有希寶貝的拍照功力會越來越好的
那天辛苦囉!!

巧和王月
辛苦妳們幫忙攝影
(雖然我還沒看影片)
王月還被拱跳破破爛
你果然還是最強抖手(笑)
聚會看到你來真的就感心耶!

還有幫忙切PIZZA切很久的君偉
可以拜託你聚會常來嘛!!
男男版的MY PAGE 真的很讚!!(大姆指)

噗 我要特別說一下
評審靜~呼 看到妳論壇的名字非藍
才想起來妳就是那時候幫未來折星星讀中山的孩子
難怪覺得臉好面熟來著!
謝謝妳來參加這次聚會

海豚姐~~真的很感謝妳每次都那麼支持TWFC辦的活動
不論在天涯海角總會看見妳的出現
而且還帶了伴手禮~對妳的感謝真的一言難盡

幫忙寄寫真集的小妃呀~~大家都很想妳呀
呼 妳晴姐每次都把妳掛在嘴邊呢
再說下去 我看妳都想飛回來了!

再來sasha姐~真的不好意思~
每次來聚會~都被拱跳RS
但姐跳RS真的很有FU呢
超棒~~也很感動姐來參加聚會!

呼~~感覺跟我家親愛的一樣寫不完
有漏掉的真的抱歉了~~再寫下去寫不完了
有到場的人~我真的都有一一記住~

最後....大預告!!
年底12月~~TWFC將舉辦神起五週年+金俊秀生日會
希望大家能將時間空出來唷~~
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~~

但也希望大家別報了名又不來了
這樣子~~我們真的有點小傷心!!
再者在作業上很困難
有大家的支持~~才能辦更好更棒的活動
讓仙后們增進感情和交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WFC-Jessica

講了那麼多廢話~看照片了!
呼 這次一樣拍了400多張
更神的是剛好跟高雄場一樣挑了62張
台北場真的不好拍呀! 我盡力了~
希望大家會喜歡呀~~~(亂滾走)




海報~~送!!!



大合照唷!!



很用心的正反合



歌唱部門第一名



舞蹈部門第一名 and 人氣獎



模仿部門第一名

更多活動照片請往這邊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TWFC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